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力挺林于凱 呼籲讓年輕世代力量進入市議會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右)在臉書貼出影片力挺林于凱(左)。(林于凱提供)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右)在臉書貼出影片力挺林于凱(左)。(林于凱提供)

2018/11/21 12:1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林于凱將他7年公務員生涯的觀察與改革建言集結成冊,出版《公門菜鳥飛》一書,而與出版社發行人郝明義有段知遇緣份,郝明義特地製作影片力挺林于凱,並呼籲讓年輕世代力量進入市議會,一起推動改革。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在臉書貼出影片力挺林于凱,郝明義指出,林于凱7年公務員生涯當中,有3年在高雄市政府工作,還跟海洋保育有關,如果他能進入市議會,一定會有不同於其他人的作為。

郝明義指出,林于凱在政府部門工作過,清楚看到太多不符合時代和產業需求的法令 ,及繁瑣的制度,也見識過不符合市民利益的黑箱會議,他很清楚改革的先後順序。

郝明義也說,林于凱長期參與民間社團運作,有助於他理解民間需求與政府施政之間的落差,也知道如何協助想做事的公務員,提供人民有感的服務。

郝明義憂心,林于凱參選高雄市議員面臨冷酷現實,因為高雄三民應選8席,現任國民兩黨各提4人,「就是要穩穩地把持現有地盤,擺明了不給年輕人任何機會。」但是林于凱為社會公義努力有高度熱情,如果足夠被市民認識,值得一拚。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右)在臉書貼出影片力挺林于凱(左)。(圖林于凱提供)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右)在臉書貼出影片力挺林于凱(左)。(圖林于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