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做事連線」風城首合體!萬人齊唱震撼林智堅故鄉香山

「會做事連線」風城首合體!蘇貞昌(中)與林智堅(左二)以及鄭文燦(左)、林右昌(右二)、立委柯建銘(右)在林智堅的故鄉竹市香山區合體造勢。(記者蔡彰盛攝)

「會做事連線」風城首合體!蘇貞昌(中)與林智堅(左二)以及鄭文燦(左)、林右昌(右二)、立委柯建銘(右)在林智堅的故鄉竹市香山區合體造勢。(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18 20:4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前倒數黃金周末,林智堅競選團隊瞄準林智堅故鄉香山,舉辦「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大會,齊聚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會做事連線」不僅首度於風城合體,更率領台下萬人合唱台語勵志名曲《堅持》,展現大團結氣勢。蘇貞昌盛讚林智堅是「會做事典範」,鄭文燦、林右昌也向市民催票「力挺會做事市長」,林智堅則指出,會做事連線共同特色,就是用生命為家鄉做事,更進一步呼籲「香山人要團結,一票都不能少!」

蘇貞昌說,林智堅是五星級市長,「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新竹市!」他很榮幸能與這麼會做事的市長一起打拼,也呼籲選民肯定他,就要給他選票支持,「讓新竹市更好!」

香山出身的林智堅,4年前參選時,僅以1014票險勝,其中單就香山選區就大贏對手3625票,顯見固守故鄉香山票倉的重要性。下午「香山大團結—會做事連線」大會於香山舊牛埔夜市盛大展開,除有立法委員柯建銘助講外,金曲歌王施文彬、蔡小虎也輪番飆嗓台語經典名曲,尤以「會做事連線」合體大進場時,將全場氣氛帶向最高潮,萬人夾道歡迎蘇貞昌、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步入會場,全場也在四人帶領下飆唱《堅持》,氣勢磅礡、震撼。

「2.0版、會做事的林智堅是香山的驕傲!」柯建銘向鄉親喊話,近日掃街時發現一個新現象,新竹市鄉親揮手呈現無比熱忱,臉上笑容十分燦爛,且揮手幅度特別大,這是他從政二十多年來所罕見的現象,可見市民對林智堅政績的肯定,改變且重新建構城市的未來,在最後關鍵時刻,盼市民用手中的選票支持香山子弟林智堅。

「會做事連線的共同特色,就是用生命為家鄉做事!」林智堅表示「香山人一定要團結,不能少掉任何一票!」林智堅表示,「香山是新竹市的靠山」,新竹市一半的製造業皆座落香山,有1.2萬個工作機會、441億元產值,未來他將協助香山傳統製造業升級為精密製造業,透過產業轉型提高產值與附加價值。另任內已投入超過39億經費建設香山,不僅打造香山行政大樓、香山親子館、青青草原、賞蟹步道、南港賞鳥區等幸福工程,三姓橋路也將在明年1月完工通車,未來更將建置全台第一個公辦公營、獨立設校的華德福實驗學校,而透過舉辦仲夏藝文季、兒童藝術節、青青草原熱氣球音樂會等親子藝文活動,也讓香山被全國看見!

「會做事連線」風城首合體!萬人齊唱「堅持」震撼林智堅故鄉香山。(記者蔡彰盛攝)

「會做事連線」風城首合體!萬人齊唱「堅持」震撼林智堅故鄉香山。(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