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合體盧秀燕拜大甲媽 支持者爭睹風采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參拜大甲媽祖。(記者張軒哲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參拜大甲媽祖。(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15 14: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中午至鎮瀾宮與盧秀燕參拜媽祖,廟內跟廣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韓國瑜抵達時,旗海飄揚,眾人高呼凍蒜。

今日一早鎮瀾宮陸續湧入人潮,許多民眾透過電視跟網路得知韓國瑜要與盧秀燕一同參拜媽祖,約上午10點廟內就擠滿民眾卡位,爭睹韓國瑜風采。韓國瑜到場時,廣場的民眾跟著擠入廟內,場面熱鬧。

盧秀燕說,跟韓國瑜誠心參拜媽祖,希望民眾用選票支持;韓國瑜致詞時,不改幽默,又以禿頭自嘲,他說盧秀燕是一隻「燕子」他是一個「禿子」,呼籲大家支持,讓人民過好日子。若盧當選台中市長,好好治理空汙問題,將經濟跟教育治理好,他當選高雄市長,台中可以跟高雄都有空港跟海港,觀光客可以南進中出或中進南出,讓台中跟高雄民眾,生活越過越好。

相關影音

鎮瀾宮廟埕擠滿人潮,爭睹韓國瑜風采。(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廟埕擠滿人潮,爭睹韓國瑜風采。(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