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岡山造勢熱 馬英九:人民情緒找到出口

前總統馬英九與仁愛之家長者閒話家常,董事長張雅玲(左)3度要他再戰總統大位,馬回說:「謝謝關心。」(記者洪臣宏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仁愛之家長者閒話家常,董事長張雅玲(左)3度要他再戰總統大位,馬回說:「謝謝關心。」(記者洪臣宏攝)

2018/11/15 13: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岡山造勢湧進人潮,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這是因為人民情緒找到出口,「高雄換人做看麥,看會不會比較好。」

馬英九上午為在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陪同下,前往大寮區仁愛之家探視長輩,由仁愛之家董事長張雅玲接待,張雅玲希望馬2年後再度參選,馬說他的標準答案就是「謝謝關心」,張不死心又2度追問,馬開玩笑說:「一定要今天決定嗎?」

針對高雄選舉態勢,馬英九表示,在李登輝總統時代,擔任行政院長的連戰曾經提出亞太營運中心計劃,就是以高雄為中心點,但李不願意做,如今高雄港從全球第3大貨櫃港,掉到第15名。

他說,民進黨執政時期沒有開放兩岸旅遊,他一上任就開放,高雄外國遊客從每年60萬人增加至300萬人,高雄每年辦旅展他都會參加,但市長不見得會參加 ,我就知道她不重視,但這對高雄太重要了。

他說,韓國瑜提出「貨賣得掉,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以大樹老農鳳梨滯銷及台東縣長黃健庭成功地到中國賣鳳梨為例,可見事在人為,有志者事竟成,「高雄換人做看麥,看會不會比較好。」

馬英九與張雅玲、仁愛之家職員工合照時,多數人比出「1」號手勢,表達支持傾向。

前總統馬英九與然愛之家職員工合照,比出「1」手勢。(記者洪臣宏攝)

前總統馬英九與然愛之家職員工合照,比出「1」手勢。(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