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話王? 中市長候選人再發狂語:馬英九因我當選...

宋原通宣稱蔡英文打電話給他,他漏接回撥,訊息被阻斷。(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宋原通臉書)

宋原通宣稱蔡英文打電話給他,他漏接回撥,訊息被阻斷。(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宋原通臉書)

2018/11/05 14: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無黨籍市長候選人宋原通,近日不斷透過臉書發佈發布競選短片,宣稱自己「主動參加美國的反恐戰爭」、「幫美國抓到賓拉登」等,被網友嘲諷「唬爛嘴」、「200萬沒地方花」、「他的保證金一定被沒收」。

宋原通近日又有驚人之語,宣稱他的鄰居被政府買通,在牆壁「鑽洞」監視他,他更是語出驚人說,自己直通白宮,不但指導美國打反恐戰爭,還建議美國要支持馬英九,馬英九才會史上最高票當選,不過,馬當選後「忘恩負義」,對他監視監控,他又改為支持蔡英文,他是「台灣選戰之神」。

宋原通再度於臉書發佈短片,他宣稱美國透過他的鄰居監視他,方法是「牆壁鑽孔」,證據是他聽得到隔壁鄰居的聲音,之後,他語鋒一轉,誆稱自己透過CNN主播傳達反恐的建議給美國布希總統,讓美國反恐戰爭大勝,但美國卻在反恐戰爭勝利後,開始監控他,從馬英九時代就開始,甚至把他的手機、電視等訊息「阻斷」。

他說,美國知道他這號人物,他於2012年建議美國支持馬英九,馬才會高票當選,但馬英九卻在當選後監控他,「我覺得有點忘恩負義」,他還宣稱2011年,他大力勸說宋楚瑜出來選總統,但宋與蔡英文卻在選前不聽他的話,導致他要讓蔡當選的戰略佈局失敗。

宋原通還發狂語說,「我是台灣選戰之神」,他當選之後,台灣經濟「往天衝」,至於他是否參選總統,他說,「選總統還早,那是2020年的事」。

部分網友對他的狂語,揶揄說「你如果看A片,都被他們監看到了」、「他們這樣會剝奪你真男人看A片的權利,嚴重侵害人權」,宋原通也煞有其事回應說「 哪有時間看A片啦,只剩幾天就要大會戰了,別開玩笑了!你出來選選看,就知道有沒有心情看A片了」。

宋原通出示文件,宣稱是他勸宋楚瑜選總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宋原通臉書)

宋原通出示文件,宣稱是他勸宋楚瑜選總統。(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宋原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