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推污水下水道接管 楊麗環:故意選我服務處施工!

楊麗環認為市府針對性施工,市府則否認。(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楊麗環認為市府針對性施工,市府則否認。(楊麗環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14 13:40

市府:依照計畫期程推動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正積極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及用戶接管,在全市依序施工,但市長候選人楊麗環今天指控,市府明知選舉緊迫,卻從10月底開始在她服務處門口施工,是計畫性「設計施工」;市府回應,都是依照計畫期程推動,絕無針對特定候選人調整施工順序。

楊麗環表示,市府選在此時於她桃園區永順街99巷1號服務處門口施工,於時於地皆不宜,實在無法理解,向市府反映多次也得不到解決,因此只好將服務處遷至桃園區自強路54號。楊麗環競選總幹事說,兩個多星期來工人在服務處門口製造噪音、挖路,讓門口無法停車、辦公,這種有計劃的「設計施工」,且反映無效,「桃園是不是無政府了?」

市府水務局回應指出,這是例行執行的「桃園北區污水下水道系统建設」,都是按照計畫期程依序推動,絕無針對特定候選人調整施工順序,而且施工前都會召開說明會向周邊住戶、里長說明施工期程與範圍,另施工至今沒有接獲候選人反映競選總部受到影響。

水務局指出,桃園區永順街99巷10月30、31日施作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工程,明挖段共66米,目前已完成、現場沒有工作面;另永順街及99巷口部分為管線工程的推進井立坑,是從11月11日進場,今天就會撤場並完成路面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