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上午掃街 稱蔡英文替他站台助選很加分

民進黨市長涂醒哲今上午到東市場掃街。(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市長涂醒哲今上午到東市場掃街。(記者王善嬿攝)

2018/11/11 09:1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衝刺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今上午到嘉市東市場掃街,晚間6點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接連站台助選,涂醒哲受訪說,有支持者說他只是說話「憨慢」,其實有在做事,讓他對選情信心大增,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並四度為他輔選、相信會很加分。

今天上午7點,涂醒哲偕同妻子鄭玉娟到東市場與民眾拜票,遇不少支持者為他打氣、加油。

因前總統馬英九9點將到嘉市東市場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輔選掃街,兩方陣營先後掃街,時間巧合錯開。

涂醒哲說要謝謝馬英九,因為四年前、本屆市長選舉,馬也曾為當時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輔選,此次為黃輔選,不認為有加分作用,反觀蔡英文總統受民眾愛戴,又多次替他輔選,相信為他的選情加分不少。

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造勢晚會從晚間6點半開始,立委李俊俋、賴清德、前立委紀政等人輪番上台助講推薦,蔡英文總統約8點10分抵達演講,隨後歌手黃西田、陳盈潔登台助唱。

涂醒哲(右)跟早起逛市場民眾拜票請托。(記者王善嬿攝)

涂醒哲(右)跟早起逛市場民眾拜票請托。(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