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壓力大失眠3天 小野:饒過我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活動,今天來到第三站「動物園」,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帶來3段寓言故事。(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活動,今天來到第三站「動物園」,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帶來3段寓言故事。(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10 12: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活動,今天來到第三站「動物園」,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帶來3段寓言故事。雖然現場不少出遊家庭經過,但可能媒體大陣仗包圍,民眾起先只敢遠觀不敢靠近,不過「扭蛋」成功吸引小朋友目光,最後約有近百位大小朋友上台參與活動。

小野近期因公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與論譁然,如今傳出柯陣營要小野謹慎發言,甚至還有支持者要求盡速切割。

小野今會前受訪被問及昨晚出席「PA PA GO」龍山寺場活動,臨時取消上台致詞,是否因競辦認為小野「失言」要先止血?小野對此不願多談,僅說那是他的決定,「很多人希望不要講,還有今天各種狀況...」。

但話才說一半,就被一旁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峻維打斷強調,是因為考量小野的喉嚨不舒服。小野也隨即接話說,自己沒有被下禁口令,選後會跟大家講故事,年輕人很了不起。

面對「會不會擔心影響市長」、「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近期一直攻擊你」、「近期輔選節奏是否會改變」等提問,小野則是頻頻求饒表示不要這樣,他已經失眠3天,還有高血壓,饒過他吧,謝謝。

媒體追問失眠3天是因為壓力大?小野顧左右言他,反問「不會,你可以想像壓力大嗎?」所以是覺得有點煩?小野說,對,而且自己有高血壓,所以也是蠻小心的。不過或許是心疼小野近日來不斷被外界攻擊,現場還有支持者高喊「小野老師加油」。

對於今天帶來「小刺蝟和兔子王國」、「兩隻毛毛蟲」、「熊讚」等故事,小野表示他一直在講的是台北之所以偉大,在於包容度很高,可以接受異質性,例如兔子王國中有各種顏色兔子共存共榮。

小野說,就像柯市長施政精神,要勇於創新、不要因為怕失敗就不敢嘗試,台北是一個不會有任何歧視,包括同志、弱勢、新住民,都可以容納的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活動,扭蛋成功吸引小朋友目光。(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活動,扭蛋成功吸引小朋友目光。(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