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就想投姚文智 衛福部長:今年總算能貫徹決定

除了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相挺姚文智外,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提到,4年前就很想把市長票投給姚文智,今年總算能得償所願。(圖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除了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相挺姚文智外,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提到,4年前就很想把市長票投給姚文智,今年總算能得償所願。(圖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04 23:5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結束電視辯論會,再前往「翻轉台北從『齒』開始」牙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除了副總統陳建仁出席相挺,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提到,「4年前」就很想把市長票投給姚文智,今年總算能得償所願。姚也提到,相信今天辯論後,他的民調會再多10%,10日第二場辯論又再多10%,18日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活動後再多10%,繼而在24日贏得勝選。

陳時中表示,姚文智對市政的創意、遠見令人驚嘆,尤其4年前首創「遷機場3D政策影片」令他十分欣賞,當時就很想投給姚,可惜投票沒看到姚的名字,今年選票總算會出現,這次要貫徹4年前的決定,要將手中一票投給姚文智。

陳說,白色力量應該是很好的力量,可惜4年來柯文哲交白卷,許多弊案都沒有交代,尤其是每次經過大巨蛋最讓他覺得心痛,市區精華地放在那裏荒蕪對市民來講是多大傷害,4年前市民給了柯文哲最高的票數最大的鼓舞,但卻換來一張白卷。

陳也提到,市政應該嚴肅看待,未來需要有眼光、格局、看法、執行力的姚文智來當市長,大家要痛定思痛,不要再讓瘋瘋癲癲的人在首都搞笑,該讓綠色執政重新回到首都,讓姚文智改變台北,帶來全新的國家首都。

副總統陳建仁則表示,4年來北市是否改變大家心知肚明,這場選戰因為假新聞、網路謠言滿天飛,所以很難打;以高雄為例,有人說高雄「又老又窮」,根本令人無法置信,自己就住高雄,最了解高雄在前任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任內脫胎換骨,2013年國際宜居城市獎就拿到四金三銀三銅,卻有人睜眼說瞎話說高雄又老又窮。

陳建仁說,姚文智是民進黨青壯世代備受期待的好人才,能在民眾需求中看見自己背負的責任;這場選舉不僅是地方選舉,更重要的是守護台灣價值、捍衛民主的選舉,呼籲外界務必相挺。

姚文智致詞則說,辯論完就馬上趕來,大家看到他笑咪咪進來,就知道辯論結果令人滿意,相信今天辯論完後就會多10%,11月10日第二場辯論會後再加10%,11月18日大家一起站出來牽手護台北後再多10%,最重要的是11月24日一定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