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砲轟韓國瑜 以政治意識形態唱衰高雄

高雄地區農會今舉辦力挺經濟市長陳其邁大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攜手陳其邁展現綠營團結氣勢。(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地區農會今舉辦力挺經濟市長陳其邁大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攜手陳其邁展現綠營團結氣勢。(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03 22:5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3日)說,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是以政治意識型態唱衰高雄,他將引進高科技等多元化產業,打造高雄繁榮經濟首都,但拒絕賭場、摩鐵摩天輪,更批,韓國瑜的太平島挖石油是做夢的經濟政策。

高雄地區農會今天於加昌市場舉辦力挺經濟市長陳其邁大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攜手陳其邁,展現綠營團結氣勢。陳菊說,國民黨長期重北輕南,造成「台北市的地下都是捷運,高雄市的地下卻是石化管線」,在謝長廷與她20年的打拚之下,高雄好不容易成為一座宜居城市,卻因為選舉被講到「天地顛倒邊」。

陳菊指出,高雄20年來的轉變,大家有目共睹,高雄現在是「大厝蓋一半,師傅毋通換」,高雄人也不能被看衰,她號召大家全力支持有志氣、有能力、有理想的陳其邁,讓他延續民進黨在高雄的優質施政。

陳其邁批評韓國瑜過去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在立法院的打手,不只在立法院打阿扁總統,隔天黑道也來聲援他,造成國會被黑道包圍,成為立法院最黑暗的事,更是國民黨威權一方。

陳其邁說,韓國瑜批高雄又老又窮,台南、嘉義助選也喊出又老又窮,唯獨到藍營執政卻快破產的苗栗,竟稱苗栗很會拚經濟,根本是以政治意識形態的眼光唱衰高雄,他號名大家用選票證明高雄進步價值,高雄拒絕被污名化。

陳其邁喊出打造高雄繁榮經濟首都,將引進更多高科技產業,還有數位內容、流行文化、觀光產業等,讓產業布局更多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翻轉高雄全力拚經濟,拒絕賭場、摩鐵摩天輪,批評韓國瑜太平島挖石油是「做夢的經濟政策」!

高雄地區農會今天舉辦力挺經濟市長陳其邁大會,3000農民高喊「當選」。(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地區農會今天舉辦力挺經濟市長陳其邁大會,3000農民高喊「當選」。(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