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直播談台中巨蛋 林佳龍酸:要用心了解市政

盧秀燕今開直播表示若她擔任市長將蓋台中巨蛋,林佳龍下午受訪酸說,台中巨蛋已經要公告招標了,請盧多用心了解市政。(資料照)

盧秀燕今開直播表示若她擔任市長將蓋台中巨蛋,林佳龍下午受訪酸說,台中巨蛋已經要公告招標了,請盧多用心了解市政。(資料照)

2018/10/25 17: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開直播聊市政時指出,洲際棒球場是她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共同爭取興建,她如果擔任市長,將幫台中蓋巨蛋。林佳龍在后里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指出,巨蛋已將進行公告招標,建議盧「要多了解市政,因為她講的已經都在做,甚至做完了,多用點心了解市政」。

林佳龍說,立委他也當過,立委有建議權,沒有行政權,每一個人都有一點功勞,所以說,立委可以蓋捷運或巨蛋,這種說法我們可以參考,但也不要太在意。

林佳龍強調,巨蛋已經要公告招標了,並指出,他上任時洲際棒球場的迷你蛋也遇到台北大巨蛋一樣的危機,蓋不起來,他接手後,讓所謂的迷你蛋蓋好了,現在都可以使用,而洲際棒球場第二期的開發已經定案,未來還會有一個更大的園區。

林佳龍說,「我建議對方要多了解市政,因為她講的已經都在做,甚至做完了」,要盧「多用點心了解市政」。市民要看到的是「到底台中市現在發展得怎麼樣」,好好的去了解,好的意見我們都會參考,但不要抹黑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