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上豪再警告柯文哲:勿將批評你與影響器捐掛勾

蘇上豪今再度對柯P喊話,要求他出來面對,否則蘇將化身「怒目金剛」拿「降魔杵」治柯文哲。(資料照)

蘇上豪今再度對柯P喊話,要求他出來面對,否則蘇將化身「怒目金剛」拿「降魔杵」治柯文哲。(資料照)

2018/10/17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先前公開支持葛特曼,今(17)日蘇再度指控柯網軍攻版,並嗆柯文哲出面解釋清楚且別影響器捐議題,否則蘇要「化身怒目金剛,手持降魔杵,打斷這種無恥的鏈結,不達目的絕不停止」。

蘇上豪在臉書上引述1段《金剛經》內容,並感謝柯文哲與其支持者的無心插柳,「我從一個凡人變成大家的焦點」,蘇表明自己藉此機會要大力推廣器官捐贈卡,希望在今年跨年前能夠增加10萬人領卡,蘇透露自己透過批判柯文哲達成此目標,且只在意目的有無達成,不關心柯文哲是否能夠連任。

蘇上豪解釋,器官捐贈卡在民眾發生重大危難又救不回來時,能夠讓家屬毫無罣礙,同時提升方便勸募人員作業,若是之前無辦理此卡,面臨器官是否要遺愛人間時,家屬通常必須承擔莫大壓力,蘇相信「台灣人民是善良可愛的」,因此都會想要辦理器捐卡。

蘇上豪最後仍呼籲柯文哲能夠出來面對,且切勿再將批評抲文哲與「影響器捐」掛勾,否則蘇上豪將要成為佛教經典裡所提到的「怒目金剛」,手上還會拿著法器「降魔」出來斷開鎖鍊,蘇於貼文末處承諾台灣民眾自己會說到做到。

柯陣營方面則表示,由於選舉將近,某些有心人士刻意將嚴肅的醫療議題拿來做政治操作,其手段極不可取,使台灣急重症醫學及患者受到負面影響,此舉因此引發大批醫界人士反彈及譴責,僅餘少數人還在配合有心人士炒作,實令人遺憾。這些有心人士刻意無中生有的不實指控,已引起廣大台北市民的強烈反感,往後我們將不再予以回應,避免浪費媒體版面及公共資源。

觀看蘇上豪原文請點擊下面

蘇上豪臉書傳送門

蘇上豪發919字長文,對台灣人民做出承諾。(圖擷取自蘇上豪臉書)

蘇上豪發919字長文,對台灣人民做出承諾。(圖擷取自蘇上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