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林炳利總部成立 陳亭妃站台相挺

林炳利總部成立,立委陳亭妃(右)到場相挺。(圖由林炳利總部提供)

林炳利總部成立,立委陳亭妃(右)到場相挺。(圖由林炳利總部提供)

2018/10/07 16:4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炳利今天在安南區安和路二段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到場相挺。她強調,林炳利不僅是她以前市議會的老同事,也是她立委任內地方的最佳幫手,她能進立法院更是他鼎力相助,如果政治沒有情分,一切都是虛假的,所以她必須還他的情分,會挺到底。

除了陳亭妃外,退出市長選舉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也及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郭秀珠也前來站台力挺。

林炳利表示,他擔任5屆的市議員,敢說沒有市議員爭取到的地方建設比他多,包括原沒落腳在安和路的安南醫院從無到有、和順國小游泳池及和順國中風雨球場設置、進入外塭聯外道路開闢、州南里公墓遷移等等,而總頭寮工業區的道路徵收闢建也是他極力爭取來的,他呼籲區內的廠商,不要讓他在該區域的票箱又掛零。

林炳利強調,他雖然話語不多,卻默默在為地方付出做事,甚至並為安南區的一條計畫道路開闢跑了內政部7年,歷屆的安南區議員選舉,慣性都會有一位爭取連任的議員落馬,此次缺少政黨奧援的他陷入苦戰,懇請鄉親能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