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彌補初選裂痕 「挺妃」大將與黃偉哲同會勘

黃偉哲表示,民進黨初選後就團結,是個很可貴的傳統。(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表示,民進黨初選後就團結,是個很可貴的傳統。(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10 12:1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日和市議員及參選人,以及工務局代表會勘和緯路五段延伸至民權路,藉此開闢另一條進入安平的道路。不過,於初選中力挺陳亭妃的議員蔡旺詮也出席,此舉令人好奇。

蔡旺詮表示,台南在年底的大選是指標,各界都在看,大多數的支持者也期待能夠團結,絕對不希望泛綠分裂,尤其這次大選也有基進黨、時代力量的參選人來分票,年底的選舉不能說沒有危機,所以綠營一定要團結,相信大家也有智慧來撫平初選的傷痕。

被問及是否有「大人」指示前來?蔡旺詮笑說,是市民支持他來的。不過,對於整合的進度,蔡也指出,下週會有黨中央的人來整合。

黃偉哲也說,這就像黃秀霜於初選過後拉著高思博的手,奇怪嗎?一點都不會,既然連藍軍都團結,綠軍也要團結,尤其民進黨有一點可貴之處,也就是初選、選舉過後就團結,這個傳統要維繫下去,未來不管是發言人團或輔選對象都是不分派系,達成議員席次最大化,甚至是全壘打的目標。

蔡旺詮今日現身黃偉哲的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蔡旺詮今日現身黃偉哲的記者會。(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