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雷倩坐鎮指揮「戰情室」 婦聯會成耶穌之附隨組織?

婦聯會稱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黨產會委員研判,婦聯會想把宗教、教會系統扯進來,用以捍衛385億元「不樂之捐。(記者陳鈺馥攝)

婦聯會稱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黨產會委員研判,婦聯會想把宗教、教會系統扯進來,用以捍衛385億元「不樂之捐。(記者陳鈺馥攝)

2018/10/06 08:5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本週四(4日)甫舉辦婦聯會第三次聽證會,婦聯會資深常委及代表會中侃侃而談,婦聯會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而是耶穌基督的附隨組織;對此,黨產會委員研判,婦聯會想把宗教、教會系統扯進來,用以捍衛385億元「不樂之捐」,將繼續調查,不讓勞軍捐淪私產。

據調查,婦聯會為迎戰黨產會,婦聯會主委雷倩要求婦聯會全體同仁上周末加班備戰,基於雷倩常常對員工動之以情,每次提到她自己為了婦聯會每晚忙到2點,會哽咽不已,婦聯會員工也不好意思報加班費。

據悉,為處理聽證會攻防,婦聯會上週在美齡樓成立「戰情室」,由雷倩坐鎮指揮,在吃午餐前會先帶領員工禱告,將耶穌信仰灌入婦聯會內,有別於辜嚴倬雲時代的「封建制度」。

黨產會委員表示,看得出來雷倩是自己跳下來有備而來,不過74次勞軍捐分配會議紀錄資料清楚載明,進出口同業公會勞軍捐款是由國民黨社工會主導分配給婦聯會、軍友社,透過戒嚴時期一黨專政方式,當年沒有進出口商敢不交,怎會是樂捐。

委員強調,婦聯會的財產是透過國民黨分配,及總裁蔣宋美齡的權力取得,不是耶穌基督給的,婦聯會以前還與國民黨婦工會一同佔用軍方寶慶營區辦公,顯然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不必扯說是耶穌的附隨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