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走訪關西基層 提出7大縣政行動方案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今天走訪關西鎮基層,並提出他的7大縣政行動方案。(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今天走訪關西鎮基層,並提出他的7大縣政行動方案。(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20 16:4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到關西鎮參加東方早起會座談、仁安里固本會報等活動時,提出「科技交通建設」、「智慧便民生活」、「綠能永續產業」、「青年創業招商」、「文化教育深根」、「精緻農業觀光」、「數位透明政府」等7大縣政行動方案,呼籲鄉親跟他一起讓新竹縣更好。

楊文科說,他的競選口號是「文化科技智慧城」,所以要推動「科技交通建設」,打造科技智慧廊道、整合縣市園區號誌網絡、建置大數據智慧交通行控系統、提供智慧手機交通資訊,也要發展「智慧便民生活」,以資通技術結合公共設施建設,提供市民智慧生活的便利服務,提升民眾的幸福感受。

他也說,「綠能永續產業」是國家發展的大方向,所以他要加強推動多項園區建設,輔導傳統產業轉型綠能永續產業,藉此鼓勵「青年創業招商」,設立青年創客基地,鼓勵AI、機器人、3D列印、VR、軟體設計、App設計的創客青年進駐創業,但仍保留並發展「精緻農業觀光」,導入新興科技發展科技農業。

楊文科說,「文化教育深根」方面要興建新竹縣總圖圖書館、打造國際音樂休閒廊道、新建中小學並增設非營利幼兒園、補助中小學裝設冷氣經費;「數位透明政府」方面要以資通技術提升城市管理與政府執行力,提供鄉親有感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