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專心輔選 柯競辦:在不同崗位擘畫文化藍圖

小野專心輔選,柯競辦:在不同崗位擘畫文化藍圖。(資料照)

小野專心輔選,柯競辦:在不同崗位擘畫文化藍圖。(資料照)

2018/09/19 17:0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作家小野身兼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台北市影視音機構校長,日前傳出接下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後,引發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柯文哲雖以「競選期間都請假」緩頰,卻難杜悠悠之口。小野今拋出震撼彈,以書面爽快請辭董事長、校長職務,專心替柯輔選。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隨後也以新聞稿表示,李遠(小野本名),已於今日起辭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以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二項職務,專心選務工作,致力帶領一場政治文化運動。

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於新聞稿中指出,小野原本即因接任競選總幹事一職,自11日起向文基會請假。為避免外界過度政治聯想,以及兼顧台北市府會和諧,小野毅然決定,主動辭去目前職務,全心投入競選工作,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替北市擘畫不同的文化藍圖。他也呼籲,各政黨候選人應秉持相同標準,一起提供選民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