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鎮不住競選團隊? 柯P:可以當華視總經理的沒幾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駐點服務站開幕儀式。(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水源二、三期整宅都更駐點服務站開幕儀式。(記者黃耀徵攝)

2018/09/16 11: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倒數69天,懸缺多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確定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出任,由於柯競選團隊內鬥頻傳,外界質疑小野鎮不住。柯文哲今受訪打包票誇讚小野是非常好的人選,畢竟當過華視總經理,可以幹那位置的沒幾人。

柯文哲上午出席水源整宅都市更新駐地工作站揭牌儀式後受訪,被問及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一事。柯表示,總是要找施政上的弱點,如同他上次競選口號「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 、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像是拆房子、蓋房子是強項,但牽涉到形而上的文化,小野就是很好的互補。

柯指出,後來發現整個北市府,一級首長中,醫學院加上土木系加起來超過一半,「我都開玩笑說我們硬度很高」,所以要補強人文的部分,小野是個非常好的人選,不但是作家,還當作電影企劃、華視總經理,對文化界實務操作也很熟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私人關係」,小野是他大一生物學的助教,相識超過30年了,所以拜託他在文化政策上幫忙。

媒體追問小野何時進駐競選辦公室?柯強調重點不是何時正式進入團隊,現在小野已經幫忙整理很多資料,包括文化政策、論述等。

但小野制衡得了「激烈的競選團隊」嗎?柯重申,競選團隊要怎麼去操作就去做,老實講,競選辦公室30個人,也是辦辦小活動,競選連任的重心大部分還是市政,所以小野也不用實際去參選競選活動,「還有一點你們都忘了,他當過華視總經理,可以幹那位置的沒有幾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