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間諜到底真還假? 國民黨議員自爆曾被找上

國民黨議員鍾小平自爆,台灣情報單位曾找上他。(資料照)

國民黨議員鍾小平自爆,台灣情報單位曾找上他。(資料照)

2018/09/17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央視最近透過《新聞聯播》與《焦點訪談》,報導「台灣間諜案件」,更聲稱破獲超過百件。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就說,台灣情報單位曾找上他。

據《三立》報導,鍾小平說,台灣、中國之間存在諜報工作非常正常,雖然這些故事是真是假不一定,但他可以肯定諜報工作無所不在。他更透露,約在7、8年前,曾有台灣情報單位人員找上他,以每個月6萬元的價碼要求他做線民,提供社會輿情、議會情報,不過被他拒絕。

被問到是否曾被色誘時,鍾小平說他是「老僧入定,不容易被色誘。」他也說,連國內都有情報蒐集,更何況是台灣對中共、中共對台灣,一定有很多無法想像的蒐集情報招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