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出來選有無掙扎? 蘇貞昌:不要害怕被三振就阻礙揮棒決心

《未來市長講》主持人沈春華(左)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對談。(記者李雅雯攝)

《未來市長講》主持人沈春華(左)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對談。(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06 13:22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LINE TODAY因應九合一選舉推出《未來市長講》企劃,邀請6都市長參選人上直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為第一棒,今天中午和知名新聞主播沈春華對談。沈春華問及再出來選有沒有掙扎,蘇貞昌答,慎重再三考慮;儘管最開始和競爭對手侯友宜民調有差距,「不要害怕被三振就阻礙揮棒決心」。

蘇貞昌在節目上說,當初獲得徵詢是「慎重考慮」,因為對於新北市有很濃厚感情,所以出來努力。儘管最開始各界認為其和競爭對手侯友宜民調有差距,蘇則說,「不要害怕被三振就阻礙揮棒決心」,最開始各方民調都差很多,「我看民調是趨勢」,現在是在最激烈的誤差範圍內,每天接觸很多人,那就是隨機民調,從身體語言可以看到他們對新北市長非常大的期待,對於團隊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

沈春華問及,黨部徵詢出來選時,是否有允諾給什麼條件或資源?蘇則答,「沒有」,只有派了陳菊來說「民主走到這個關鍵時刻,不能在家當阿公含飴弄孫,要站出來」,當年屏東縣長失利,是台北縣給了機會,讓自己有機會再起,這次決定要為新北市民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