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3砲戰60週年 馬英九金門行:盼兩岸和平

國防部23日在太武山公墓舉行八二三戰役60周年公祭儀式,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祭祀。(記者黃耀徵攝)

國防部23日在太武山公墓舉行八二三戰役60周年公祭儀式,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祭祀。(記者黃耀徵攝)

2018/08/23 12:39

〔記者涂鉅旻/金門報導〕國防部今在金門舉辦「八二三戰役六十週年紀念活動」,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祭,當官方活動告段落後,前總統馬英九隨後也到場上香、獻花祭祀「八二三」陣亡官兵。馬英九被問及對「八二三」炮戰的感觸時表示,這段歷史非常值得紀念,因此我還是來到金門,一方面回憶過去,也希望將來兩岸關係繼續朝和平方向發展。

另外,總統蔡英文今未親臨現場,馬英九受訪時並未批評,反表示,蔡總統今天派了國防部長來,但相信如果蔡總統個人能來,當地的官兵將更加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