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提5大要點 打造左營、楠梓成為高雄新門面

陳其邁提5大要點,希望打造左營、楠梓成為高雄新門面。(資料照)

陳其邁提5大要點,希望打造左營、楠梓成為高雄新門面。(資料照)

2018/08/18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前往楠梓後勁舉行最終場傾聽之旅。他表示,交通、產業是楠梓發展的關鍵,未來會在市府奠定的良好基礎上,推出5大要點,希望將左營、楠梓打造成為高雄的新門面。

陳其邁臉書PO文表示,要加速規劃以及推動「左營大車站」計畫,希望以左營高鐵車站為核心,規劃金融科技園區、科技育成中心,鼓勵國際型企業進駐,同時引進大型百貨公司以及品牌旅館,讓左營高鐵站有如台北南港或是日本新宿一般,成為高雄新都市中心。

他也表示未來盼啟動橋頭科學園區,串聯南部科技走廊,預估能帶來3萬個就業機會、創造6000億產值,成為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聚落。並且善用土地,設置綠能產能研發中心,配合附近的金屬研發中心、楠梓加工出口區、岡山本洲工業區,打造一個科技聚落總部,讓楠梓成為附近最熱鬧、進步的地方。

接著也提到要解決楠梓陸橋問題,陳其邁表示,自己擔任代理市長時,解決了楠梓陸橋不能騎車的問題,未來他盼望讓楠梓可以和後勁、右昌連結,讓楠梓市民來往更加便利。也表示要加速推動新台17線,打通連結茄萣到左營的任督二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