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栽贓高市府拿屏東照 陳其邁怒批:腳尾飯翻版

網友在臉書指出,陳菊宣布撤除防災中心,只留下國軍善後救災,並分享一張國軍收垃圾照。不過陳其邁指出,照片地點位於屏東,怒批這是腳尾飯翻版。(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網友在臉書指出,陳菊宣布撤除防災中心,只留下國軍善後救災,並分享一張國軍收垃圾照。不過陳其邁指出,照片地點位於屏東,怒批這是腳尾飯翻版。(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6/09/17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重創南台灣,各地善後工作早已陸續展開,不過網友透過臉書指出,高雄市長陳菊宣布撤除防災中心,只留下國軍善後救災,並分享一張國軍收垃圾照。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照片地點位於屏東,怒批這是腳尾飯翻版。

臉書網友「龍哲屏」日前透過臉書指控,陳菊在宣布撤除防災中心後,公務人員便紛紛離開放假,各級應變中心僅剩國軍單位,讓國軍就像是孤兒一樣無所適從,隨後不少藍營人士紛紛轉貼,不過陳其邁透過臉書表示,利用Google比對後,發現網友分享的國軍收垃圾照地點為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附近,痛批這是「腳尾飯翻版」。

陳其邁表示,該名網友編造故事挑撥國軍和高雄市民之間的情感,甚至利用假照片抹黑陳菊。

相關連結請見:

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