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新北議員 體改泳將:改革體育從地方出發

時代力量黨主席為唐聖捷戴上「前進議會」的金牌。(記者陳心瑜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為唐聖捷戴上「前進議會」的金牌。(記者陳心瑜攝)

2018/07/28 14:2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時代力量在第二選區提名泳將唐聖捷(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參選市議員,今天於新莊體育場旁的競選辦公室舉辦開幕茶會,辦公室掛了整牆唐聖捷獲得的游泳獎牌。唐聖捷表示,體改挫敗是參選的初衷,自己已經作好準備,為社會做事。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以及東奧正名公投領銜人、前奧運國手紀政都出席力挺,前游泳國手「丁妹」丁聖祐、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共同主持。

唐聖捷說,自己是第一位宣布參選運動選手理事的選手,過程中體認到泳協充滿黑箱,最後雖吊車尾當選理事,也體認到體育改革不只是參與泳協改選,希望從地方政治出發,讓體育變得更好,因此決定參選。

唐聖捷說,新北第二選區(新莊、五股、泰山、林口)是新北市投票人數最多的選區,笑說以自己運動員的體力定能勝任,相信議員可以做的事情不只是里長請託,應建立更好的制度、承諾更好生活。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二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議員參選人唐聖捷今天舉辦新莊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記者陳心瑜攝)

時代力量新北市第二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議員參選人唐聖捷今天舉辦新莊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