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諷「無主席」神隱輔選 吳敦義怒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諷「無主席」神隱輔選。(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諷「無主席」神隱輔選。(資料照)

2018/06/26 19:18

首次上稿 11:00
更新時間 19: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決戰年底直轄市及縣市長大選,國民黨選將屢找前立法院長、立委王金平請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遭諷「無主席」,被質疑神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馬上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合體,會被問到是否神隱時還動肝火,給媒體看他今天的行程,反問「這是神隱的行程嗎?」還強調候選人要找他一定找得到。

面對年底直轄市及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因黨產被凍結,對黨籍參選人甚少奧援,許多縣市長參選人因此經常尋求王金平的協助,丁守中也曾拜訪過王,吳敦義則遭外界諷是「無主席」,被質疑再輔選時神隱。

國民黨今舉行婦女政策推動發展文教基金會第二屆志工大會,吳敦義與丁守中合體,搶攻婦女票,吳呼籲在場的婦女志工支持丁守中,也幫不在場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拉票,強調雙北都要贏,「藍軍勝利」。

吳敦義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是負全責的人,為什麼每次要曝光?吳說,他昨天到雲林,跟幾百個婦女在一起,是他太太辦的活動,總計兩千人以上,如果每次行程都發布新聞,「豈不是做空的嗎?」

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神隱?吳敦義聽了大動肝火,直呼「沒有神隱啦!」還爆「X的」粗口,特別給媒體看他的行程,他說他今天6點鐘起床、6點半吃早餐、7點25分出發、坐8點12分的車、9點39分到台北,「這樣的行程是神隱的行程嗎?」只是他沒有必要把行程告訴媒體。

吳敦義回答完問題,轉身想要離開,媒體又追上詢問候選人要找他是否找不到?吳一聽後,又情緒激動地反駁:「開玩笑!當然一定找得到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