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了18年 連戰突要求連辦主任丁遠超走人

連戰(右)與丁遠超(左)。(資料照)

連戰(右)與丁遠超(左)。(資料照)

2018/06/10 13:5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上週一以身體健康養病為由,被連戰要求離開,丁遠超今受訪時表示,他只是「幕僚」、「小秘書」,當然可以離開,不過對於有人的不實指控必須澄清,如果他有做惡劣違法的事情,早就被幹掉了,不會長達18年。

61歲的丁遠超畢業於淡江大學中文系,曾任中央社記者,曾與前總統李登輝、連戰都長期共事過,任連戰辦公室主任迄今超過18年,目前也擔任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

外傳連戰要求丁遠超離職,丁遠超昨表示,連戰確實要求他離開,但程序還未辦妥;他表示,上上週二他去動了小手術,上上週六出院後,上週一進到辦公室,連戰就致電關心他的身體健康,要他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工作了。

丁遠超說,他當時跟連戰說,謝謝關心、關照,假如他的身體恢復正常後,還是可以工作,他並詢問連戰是什麼因素要他不要工作?後來才知道背後有人爆料他憑藉連戰的名義去做什麼事情牟利。

丁遠超表示,他追隨連戰18年,當連的家族、孩子有被外界批評時,他總是站出來澄清,強調批評要有依據,求的是是非、公道,「今天不是我一定要工作,但不要誤解我」,如果有人爆料他藉連戰名義去牟利,都要查證。

丁遠超指出,他雖然只是「幕僚」、「小秘書」,但追隨連戰不是只有1天、1個月,而是追隨了18年,長期以來都是求公正、公道是非,如果他有做惡劣、違法的事情,「早就被人家幹掉了」。

丁遠超說,他有問過連戰是誰講的,但連並不說。丁表示,批判要有依據,負面的東西要查證,他不是不可以離開,但不要有誤會,不希望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