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撞山解體 傳尋獲疑似人體屍塊 鑑定中

疑似撞擊點。(消防提供)

疑似撞擊點。(消防提供)

2018/06/04 18:29

〔記者余衡、俞肇福、吳昇儒/新北報導〕由少校吳彥霆駕駛的F16戰機,今天下午進行漢光演訓途中,疑在新北瑞芳及基隆暖暖交界山區解體墜毀,傍晚近6點時傳出發現兩塊約3x3公分大小的肉塊,目前正確認是否為人體,並報請檢察官前來相驗,同時派出大批搜救犬在附近尋找吳員下落。

失事的F16戰機隨著搜救人員一波波到達新北市五分山失事現場,不斷發現新的狀況,剛剛在五分山失事現場,發現有2塊約3乘以3公分的肉塊,目前正由鑑識人員鑑識中。

搜救人員稍早在失事現場,找到F16戰機的阻力傘,發動機引擎,最主要還是有找到吳彥霆少校的梅花肩章,更讓搜救人員加快搜救腳步。

目前山上起霧,且再過半小時就要天黑,搜救人員出動兩台空拍機協助搜索,希望盡快找到飛官下落。

現場發現疑似內褲,但是否與飛官有關仍待進一步查證。(民眾提供)

現場發現疑似內褲,但是否與飛官有關仍待進一步查證。(民眾提供)

搜救犬集結前往搜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搜救犬集結前往搜救。(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