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機失事前 議員說聽到空中有轟隆聲

參與漢光演習的F16戰機今天下午在瑞芳山區失事,圖為登山民眾發現的戰機殘骸。(圖為報案民眾提供)

參與漢光演習的F16戰機今天下午在瑞芳山區失事,圖為登山民眾發現的戰機殘骸。(圖為報案民眾提供)

2018/06/04 16:23

〔記者俞肇福、吳昇儒/新北報導〕F16戰機今天下午在漢光演習中於基隆市與新北交界山區失事;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人在南榮公墓參與選民告別式時,有聽到空中很大的聲音,但是沒有看到戰機的身影,之後聲音就在半空中瞬間消失無蹤,且聲音並不是持續的,後面都是中斷式噴射聲音。

楊石城說,他當時也不知道是戰機,不料後來就聽到F16戰機失事的不幸事件。

新北市目前派遣5分隊、中隊、第六大隊、特搜大隊含搜救犬和空拍機,統計目前人車18車58人。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通知於碇內國小成立搜救前進指揮部,並通知基隆市消防局二大隊向大隊長前往擔任協調指揮官,並加派中山安樂信義中正分隊至轄內山區加強擴大搜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