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靠北三小」槓上館長 段宜康:難道他肌肉大就不能罵?

段宜康槓上館長,稍早受訪時他說,難道館長肌肉大、拍桌大聲,所以別人就都不能罵他嗎?(資料照)

段宜康槓上館長,稍早受訪時他說,難道館長肌肉大、拍桌大聲,所以別人就都不能罵他嗎?(資料照)

2018/05/28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蔡政府捐給世界衛生大會(WHA)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994萬元)而槓上,館長先是批評政府此舉做凱子,隨後段宜康則分享館長臉書貼文,貼出數據並直言:「是在靠北三小?」館長對此十分憤怒。段宜康稍早受訪時指出,難道館長肌肉大、拍桌大聲,所以別人就都不能罵他嗎?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館長在臉書說自己是「拍桌」說出人民心聲,為什麼要被罵「靠北殺小」?段宜康表示,「他能大聲罵,我不能大聲罵?誰規定批評人的不能被批評?如果我講得不對你們盡量罵我。」

段宜康強調,如果他沒有就事論事,如果他用「他X的、幹X娘」來侮辱人家媽媽,攻擊剛歷經喪母之痛的對象,那麼為何不能被罵?段宜康反問:「他肌肉大,拍桌大聲,別人就不能罵他?」

針對臉書被網友灌爆,段宜康則說:「這個我都接受,是要比人多嗎?拳頭大?難道不是應該比道理嘛?提數字反駁我嘛!」

館長先前的臉書貼文引起段宜康不滿。(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飆捍」)

館長先前的臉書貼文引起段宜康不滿。(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飆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