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綠燈成裝飾品? 設快5個月還不來電

霧峰區福新橋東側紅綠燈已設置約5個月,卻因台電還沒送電無法啟用。(記者黃鐘山攝)

霧峰區福新橋東側紅綠燈已設置約5個月,卻因台電還沒送電無法啟用。(記者黃鐘山攝)

2018/05/26 16:1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草菅人命?霧峰區福新路福新橋東側缺乏紅綠燈,經常發生交通事故,市議員張芬郁爭取,市府交通局今年初完成設置,並向台電公司申請用電,但台電至今仍未通電,張芬郁今天痛罵「究竟還要發生多少車禍,台電才願意供電?!」

張芬郁說,福新路是霧峰西側區域與亞洲大學師生往來的重要道路,交通量十分龐大。福新橋西側在興建橋樑時即一併共構設置紅綠燈,東側因為沒有紅綠燈,駕駛人行經往往加速通過,多年來大小車禍不斷,地方一直希望設置紅綠燈,減少事故發生。

她從104年起,連續3年向交通局爭取福新橋東側裝設紅綠燈,交通局長王義川去年9月前往會勘後允諾施工,今年1月18日設置完成,並立即向台電申請用電。但現在已經是5月底了,台電卻還沒有送電,紅綠燈變成裝飾品?交通事故依舊一再上演!

張芬郁怒批,台電不把民眾的行車安全當一回事,用路駕駛人交通安全堪慮,根本是行政怠惰!究竟還要發生多少車禍,台電才願意供電?!而紅綠燈遲遲無法啟用,民眾也罵「設這個紅綠燈根本沒用嘛!」、「台電效率太差了、到底在幹什麼!」

市府交通局表示,霧峰區福新路福新橋東側口送電由台電南投區營業處管轄,交通局裝設紅綠燈後,已向台電申請電號,並持續追蹤進度;目前台電正辦理外線施工,並回覆預估最快6月中旬可通電,市府將要求台電加速施工進度,以維護民眾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