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諷綠「本土非特定政黨專利」 他批「選舉唸瘋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的背心19日首次亮相。侯強調,「我們都是在這個土地上打拚的人,本土絕對不是特定政黨獨有的專利!」。(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的背心19日首次亮相。侯強調,「我們都是在這個土地上打拚的人,本土絕對不是特定政黨獨有的專利!」。(資料照)

2018/05/20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9日批評,「某些政黨」完全不為市民設想,整天只想拚選舉,還用識形態標榜「本土與非本土」,更強調「本土絕非特定政黨獨有的專利!」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侯友宜只說對一半,因為打壓「本土」最厲害的就是國民黨,奉勸侯友宜「選舉不要只會唸瘋話」。

徐永明在臉書表示,侯友宜講對一半,本土絕對不是某一政黨專利,但侯友宜也要知道打壓「本土」最厲害的就是中國國民黨;過去侯友宜濫用職權,抓捕為台灣爭取言論自由的鄭南榕,沒想到現在又成為專助北京打壓台灣的國民黨市長侯選人,「奉勸侯友宜選舉不要只會唸瘋話,最好說話先經大腦,才不會自我羞辱」。

徐永明說,近來中國打壓台灣力道加劇,除武力軍機繞台挑釁、阻斷台灣參與WHA的國際交流,或是「關切」宗教自由導至大愛「智子之心」下架,中國這些擾亂台灣民心的行為,卻不見侯友宜批評過一句。徐直言,侯友宜當然可以談論「本土」價值,但他應先挺身拒絕侵入台灣日常生活的中國黑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