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機會一搏!謝長廷勉姚文智「衝高民調」

謝長廷認為姚文智有機會一拚,對姚如何爭取更多民調與選舉節奏提出諸多建議。(資料照)

謝長廷認為姚文智有機會一拚,對姚如何爭取更多民調與選舉節奏提出諸多建議。(資料照)

2018/05/13 09:1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布局之際,駐日代表謝長廷前日返國述職,11日晚間與謝系成員餐敘,謝長廷勉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希望他近期努力衝高支持度,也分析現在北市選戰氣氛已與農曆年前完全不同,謝並表示姚確實有機會一拚,對姚如何爭取更多民調與選舉節奏提出諸多建議。

與會者指出,謝長廷並以安倍經驗喊話,表示安倍頻向企業喊話,懇請企業加薪,終於讓停滯多年的日本薪資微幅成長,「勤說、展現政府意志」,姚應學習這樣的「安倍精神」。

謝長廷也提醒姚,經濟發展當然優先,但建議除了大建設之外的願景也要多著墨;他建議,民進黨長期對弱勢的關懷,也要轉為政策和行動,去延伸豐富姚的「台灣價值」內涵。姚則回應,他之後會提出相關政策。

此外,謝也提醒姚,市政願景的說明應該轉化為精簡語言,讓市民更能掌握。他也提及管中閔案爭議,批評「大學自治」怎麼會戰在挺管的那一方,勉勵姚文智,就算姚在選市長,也要站出來據理力爭,在道理上勇往直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