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柯P了?王定宇預估柯最近會變「墨綠」

王定宇評估柯文哲最近會罵國民黨,來讓自己變得「墨綠」。(資料照)

王定宇評估柯文哲最近會罵國民黨,來讓自己變得「墨綠」。(資料照)

2018/05/03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層傳出在選對會召開前一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引發外界聯想,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明確指出,高層與柯文哲會面一事就是要談「不再禮讓」,王定宇評估,柯文哲最近會罵國民黨,來讓自己變得「墨綠」。

王定宇今日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中指出,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目標還是著重於「不讓國民黨當選」,不過台北市民需要一位「更好的人選」,所以選對會內部也認為沒有禮讓空間,要推最強人選。

王定宇表示,柯文哲面對威權態度、市政做法以及兩岸政策等基本價值都和民進黨不同,基層才有不再禮讓柯的聲音出現,若和柯合作,也會影響中南部選情。

王定宇預估,柯文哲最近會罵國民黨,讓自己變得「墨綠,」,北市府某些政務官有綠營背景,也懂得政治操作,但王強調:「這種基本價值不是1、2天能演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