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了不起負責」小編不見了? 童仲彥直播意外揭露....

童仲彥日前南下跑到新竹的私娼寮進行「考察」,且還在現場進行「全程直播」,意外透露去年誤留「了不起,負責」的小編已遭開除。(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日前南下跑到新竹的私娼寮進行「考察」,且還在現場進行「全程直播」,意外透露去年誤留「了不起,負責」的小編已遭開除。(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2018/04/30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到新竹縣的私娼寮進行「性專區推動考察」,還在現場用臉書進行「全程直播」將私娼寮內部全面公開,過程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因為無法及時回覆網友大量的留言,而間接曝光去年誤留「了不起,負責」的小編已被開除。

童仲彥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則新聞,指出湖口鄉私娼寮傳出有現役軍人遭毆的新聞,因此他決定要開車前往一探究竟,透過全程直播實地進行「性專區推動考察」,過程引起網友熱議。

童仲彥實地考察私娼寮並進行直播,也引起網友熱議,「誠實老司機」、「真男人,推!」、「豁出去了」、「太扯了,真的完全放棄婦女票」、「阿童有情有義」。

但網友在短時間內湧入大量留言也讓童仲彥無法及時回應,他略帶歉意地說「自從『了不起、負責』後我開除了所有小編,無法一一按讚回覆,對不起!」等於間接透露粉絲團小編的去向。

童仲彥在去年1月26日宣布退出民進黨,在臉書發布聲明「因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損及民進黨形象,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但臉書小編卻忘記切換個人帳號,又以「台灣阿童」的身分留了一句「了不起。負責!」形成「自己讚美自己」,讓網友紛紛笑翻,「金句」也意外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