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知選情!吳秉叡下 藍軍搶上

捷運板橋新埔站原掛著吳秉叡的照片,在民進黨確定徵召蘇貞昌後,今早已悄悄卸下。(記者何玉華攝)

捷運板橋新埔站原掛著吳秉叡的照片,在民進黨確定徵召蘇貞昌後,今早已悄悄卸下。(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12 15: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春江水暖鴨先知」,選情冷暖看看板!

捷運板橋新埔站出口大樓牆面的看板,原本掛著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吳秉叡看板,在吳秉叡退選、民進黨確定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後,今天一早,吳秉叡的看板已經悄悄卸下,換上「鐵漢加油讚 市政府右轉 新莊、五股、泰山、林口&淑君阿姨」的橫幅。

不過,廣告意象讓人疑惑,不清楚要表達什麼內容?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證實廣告由她所設,地點是友人提供使用,該處是兵家必爭之地,既然友人相挺,加上她在初選前就力挺侯友宜,乾脆就掛上支持侯友宜的廣告。

蔡淑君解釋說,大家都知道「鐵漢」是指侯友宜,市府就在該看板向右轉的方向,但因不是自己的選區,若以她自己與侯友宜合照的照片,顯得太高調,因此才以林口區大家習慣稱她的「淑君阿姨」,低調呈現。

蔡淑君說,該處地點曾有多名議員接洽過,向來也都是民進黨籍參選人的看板居多,甚至在吳秉叡退選後,蘇系人馬也有人出面接洽,但她獲友人支持,搶先一步。

吳秉叡看板撤下後,取而代之的是「鐵漢加油讚 市政府右轉」的內容。(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吳秉叡看板撤下後,取而代之的是「鐵漢加油讚 市政府右轉」的內容。(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