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員稱最強對手 侯友宜:感謝捧場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今下午到八里區拜訪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中)。(記者葉冠妤攝)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今下午到八里區拜訪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中)。(記者葉冠妤攝)

2018/03/21 18:5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下午前往八里拜訪國民黨市議員鄭戴麗香,媒體提及有民進黨籍市議員認為侯友宜是市長選戰「最強的對手」,侯友宜聽聞先是回問「誰啊?」接著才笑說所有議員都是好朋友,感謝他們的捧場。

接著有媒體詢問侯友宜如何挑選幕僚,侯友宜則打趣回記者說「你也可以啊!」侯友宜表示,大部分幕僚都來自新北市府團隊的年輕人,他們對市政工作有想法,表現不錯,所以就陪著他一起出來打選戰,並表示,年輕人有夢想,讓他勇敢去做夢,我們來幫他實踐夢想,為市政而努力。

針對媒體提問拜會議員是為了相互拉抬,侯友宜表示,因為每位議員都對自己的選區非常了解,更清楚當地選民需求,尤其議員跟里長都是長期耕耘在地,所以選擇到各地聽聽他們的意見,可以幫助他更了解各個層面的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