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陳歐珀拜訪陳金德撲空 陳歐珀:會再繼續拜訪

立委陳歐珀拜訪陳金德撲空,陳歐珀表示,會再繼續拜訪。(記者簡惠茹翻攝)

立委陳歐珀拜訪陳金德撲空,陳歐珀表示,會再繼續拜訪。(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3/18 17:1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在宜蘭縣醫事團體新春聯誼會致詞時表示,會盡任何方式防止宜蘭掉入黑暗深淵,正式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對此表示,初選後往往會有震盪期,更需要進行團結合作,他有信心可以打贏選戰,還會繼續拜訪縣長。

陳金德昨天在宜蘭縣醫事團體新春聯誼會致詞時說,任何對宜蘭縣政發展正面的,任何可以防止宜蘭縣政掉入黑暗期的方法,他都會盡量去嘗試,他更強調,任何時間、任何可能、任何方法他都會去爭取、嘗試,目的是為了防止宜蘭掉入深淵。

媒體詢問立委陳歐珀,針對陳金德昨天晚上的談話的看法,陳歐珀說,民進黨是一個團結的政黨,過去在宜蘭有民主執政成果,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民主堅硬,初選後往往會有震盪期,更需要進行團結,我們都希望宜蘭越來越好,對於大家勉勵的意見會虛心接受,期待宜蘭縣在大家努力下,脫胎換骨,重返榮耀。

陳歐珀上周到縣府拜訪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撲空後,媒體詢問陳歐珀未來還會不會去拜訪縣長?陳歐珀說,拜訪縣政府、尤其是縣長列為第一優先任務,上次去剛好縣長出國,明天會跟縣長聯絡,以最短的時間來跟縣長請益,初選後馬上合作團結,做大事的人都有共同的理想目標,我們會攜手合作共創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