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確定提名陳歐珀選宜縣 陳金德表尊重

民進黨中執會今公布,提名立委陳歐珀(左)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表示,尊重黨的決議。(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中執會今公布,提名立委陳歐珀(左)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右)表示,尊重黨的決議。(記者林敬倫攝)

2018/03/14 14:2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公布,提名立委陳歐珀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昨就展開「私人行程」前往日本,幕僚表示,黨做的任何決定,陳金德都尊重,將持續把縣政工作做好,爭取民眾信賴。

民進黨宜蘭縣長人選難產,陳歐珀是唯一在提名機制內的候選人,但似乎不受黨中央的青睞,中執會正式公布提名陳歐珀前,勸退聲浪不斷,陳金德也動作頻頻,不但掛起看板,還辦理12鄉鎮縣政開講,為選舉做準備。

上週選對會公布將提名陳歐珀後,地方反彈聲浪也不小,議長陳文昌帶隊前往黨中央,力阻提名陳歐珀,並表達地方憂心,建議黨中央將提名時程延至4月,並將代理縣長陳金德納入觀察,擇優提名,黨中央提名陳歐珀,阻力不小。

不過,今日的中執會,仍然選擇提名陳歐珀參選宜蘭縣長,被外界認為是避風頭前往日本的陳金德,未接記者電話,僅透過幕僚表示,尊重黨做的任何決定,今繼續致力縣政,準備好協助黨贏得年底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