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開宜蘭縣長提名爭議?陳金德明「私人行程」赴日

在提名關鍵時刻,陳金德13日至17日展開「私人行程」前往日本,引起不少揣測。  (記者游明金攝)

在提名關鍵時刻,陳金德13日至17日展開「私人行程」前往日本,引起不少揣測。 (記者游明金攝)

2018/03/12 19:56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中執會預計在14日完成宜蘭縣長提名,據傳將提名立委陳歐珀參選!在此敏感時間,希望獲得「徵召」參選的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卻在13日至17日展開「私人行程」前往日本,引起不少揣測。陳金德說,這是1年前與一些朋友就約定好的行程,與選舉無關。

民進黨宜蘭縣長人選紛擾未定,一直至本月9日,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決議,建議中執會提名立委陳歐珀代表參選,外傳14日中執會將確認提名。不過,消息傳出後,地方有不小反彈聲音,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今天更帶隊到中央黨部,要求暫緩提名,14日的中執會是否有變數,仍待觀察。

代理縣長陳金德不諱言「有參選意願」,但希望由民進黨以「徵召」方式參選;14日中執會是重要關鍵時刻,卻傳出陳金德「遠避」日本,宜蘭政壇議論紛紛;有人解讀,陳金德知道「徵召」無望,提前至日本散心。也有人說,陳金德可能獲得「徵召」,因此要出國避開提名爭議。

外界眾說紛云、莫衷一是;陳金德笑說,「各位太會聯想了」,這是一場很單純的行程,是在1年前與高雄一些朋友早就做好的約定,與選舉完全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