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不會批公文 林姿妙在媒體前批閱破謠言卻出糗

林姿妙日前被洪耀福批評連公文都不會看。(記者張議晨翻攝)

林姿妙日前被洪耀福批評連公文都不會看。(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3/17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羅東鎮長林姿妙日前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批評連公文都不會看,讓林姿妙相當不滿,公開在媒體前簽公文給媒體看,沒想到還是出了糗!

《民視新聞》報導,羅東鎮中山里長許桂郎證實洪耀福的話,爆料林姿妙怕出事,批閱公文都是用鉛筆,很多公文還是給女兒林羿伶批的,但林姿妙母女痛批這不是事實,更要里長說話謹慎,否則將會提告。

許桂郎也沒在怕,嗆林姿妙母女要告就告,這些都是自己親眼所見,一點都不怕被告。林姿妙為了破除外界對她的質疑,週四在鏡頭前拿出公文,實際批閱,沒想到還是出糗。

林姿妙在鏡頭前準備要下筆批閱公文時,一旁的兒子趕緊上前,把公文從直的擺成橫的,才讓林姿妙下筆,原來是林姿妙將橫式的公文擺成直的,方向不對,兒子看到後立刻糾正,以免被大做文章,但仍被眼尖的媒體發現。

林姿妙在鏡頭前準備要下筆批閱公文。(記者張議晨翻攝)

林姿妙在鏡頭前準備要下筆批閱公文。(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