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基市議員初選 安樂區人數爆炸採民調協調

民進黨在基隆市議會31個席次佔9席,這次提名原則是1個行政區提名2人,各區其中1人為女性,搶攻婦女保障名額。圖為基隆市議會議場。(資料照)

民進黨在基隆市議會31個席次佔9席,這次提名原則是1個行政區提名2人,各區其中1人為女性,搶攻婦女保障名額。圖為基隆市議會議場。(資料照)

2018/03/09 18:1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於今天截止,共有14人完成登記,有4人登記參選的安樂區,下週將展開協調作業,若仍協調不成,4月就會進行全民調,僅1人登記的七堵區,則將視情況辦理徵召。國民黨方面,預計12日上午10點公告初選登記辦法。

民進黨在基隆7個行政區完成登記者如下:中正區:江志強、張顥瀚;信義區:陳東財、陳宜;仁愛區:游祥耀、鄭文婷;中山區:施偉政、張秉鈞;安樂區:洪森永、陳志成、賴正庸、張之豪;暖暖區:林明智;七堵區:張美瓊。

民進黨在基隆市議會31個席次佔9席,這次提名原則是1個行政區提名2人,各區其中1人為女性,搶攻婦女保障名額。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表示,中山區狀況特殊,先提名2席,保留1席婦女保障提名空間;規劃提名4席的安樂區,將會徵召1名女性角逐婦女保障名額;規劃2名提名名額的七堵區,也會再視情況辦理徵召。

黨部規劃12日至16日進行人選提名協調,22日公告第一波提名人選,4月進行初選民調作業,採100%全民調,5月10日公告第二波提名人選,視民調執行狀況提前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