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鍋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未接獲徵詢

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在即,外傳主席蔡英文指派幕僚,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見圖)徵詢出馬角逐意願。(資料照)

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在即,外傳主席蔡英文指派幕僚,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見圖)徵詢出馬角逐意願。(資料照)

2018/01/29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在即,外傳主席蔡英文指派幕僚,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徵詢出馬角逐意願。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轉達,針對此事,父親已聞訊,並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報導,蘇巧慧表示,父親聽到這個消息,直接「哈哈大笑」,並稱「很高興大家都還記得他」,但他並未接獲徵詢,也希望眾人能夠肯定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並替他加油。

蘇巧慧指出,自己聽到傳聞,頭先的反應是「蛤」,一頭霧水反問,「有嗎?有這種東西嗎?」接著才說,「沒有這種事情,如果有的話,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記者又問,若總統真的希望徵召,院長是否願意接受。蘇提到,「這種還沒有發生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是當事人,要我來回答,實在是有點困擾」。

吳秉叡則回,「今天我也是看到媒體才知道,應該是沒有吧,如果有的話,院長應該會告訴我吧;不用勸退啊,就循著正常的機制走,最後就會出現適當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