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盼初選納黨員票 侯友宜:不要把自己眼光放小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排右)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排左)到餐廳門口等待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卻不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蹤影。(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排右)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排左)到餐廳門口等待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卻不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蹤影。(記者陳心瑜攝)

2018/01/09 20:1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晚出席國民黨新北活動時,再次強調希望初選納入黨員投票,而非只有全民調,也意有所指地表示不要再挾行政資源打選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同場活動時,媒體詢問納入黨員投票的意見,侯友宜說,台灣不需分藍與綠、做事最重要的,「不需要把自己的眼光放小,好好的全力做事,讓民眾有感,才是現在要努力的」。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9日晚上舉辦各區主委、黨務顧問就職,由黨主席吳敦義授證,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出席,喊出2020重返中央、2018穩住新北,但各方人馬對初選方式卻沒有共識。

同樣有意參選市長的侯、周兩人,不僅到場時間刻意錯開近半小時,當朱、周站在餐廳門口迎接吳敦義時,侯友宜卻隻身一人躲在大廳內,避開同台。

國民黨新北市29區黨部主委及黨務顧問昨天晚上6點在三重區舉行就職儀式,吳敦義、朱立倫、周錫瑋和侯友宜都被安排在主桌,不過比鄰而坐的吳敦義、侯友宜不斷交頭接耳,周錫瑋和兩人中間則隔了一個座位。

而朱、周、侯和吳步入會場時都被詢問到新北市長初選事宜,唯獨侯友宜婉拒受訪,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會場,離場時終於短暫停留受訪,媒體問及參選事宜,侯友宜再度強調「團結、把市政工作做好」。

對於黨內初選是否納入黨員投票,侯友宜說,台灣不需分藍與綠、做事最重要的,不需要把自己的眼光放小,應好好的全力做事,讓民眾有感,才是現在要努力的。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躲在大廳內為到門口,疑為避開和周錫瑋同台。(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躲在大廳內為到門口,疑為避開和周錫瑋同台。(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