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黨內競爭開跑?侯友宜、周錫瑋各自解讀...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唱國歌。(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唱國歌。(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01 10: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邀請民眾到市府廣場前唱國歌,外界關注焦點放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互動。媒體問周錫瑋是潛在競爭者?侯友宜哈哈大笑地回答,最重要把事情做好;周錫瑋則說,從容大肚、和氣開心才是要參與選舉人該有的表現,希望能和市長朱立倫、侯友宜討論新北市發展議題,將來一定會找機會好好聊聊。

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邀請民眾參加健走活動,副市長侯友宜身穿黑色夾克胸前貼上國旗,對於服裝侃侃而談地表示,在警大的時候有穿過類似服裝,像是重溫舊夢。面對媒體問到他是周錫瑋潛在競爭者?侯友宜哈哈大笑地回答,還是最重要把事情做好。不過,外界傳言農曆新年過後有重大事情宣布,侯友宜幽默地表示,「今天有重大宣布,元旦升旗大家踴躍參加」。

對於媒體關注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唱國歌,侯友宜則回答,元旦升旗跟所有愛好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們在一起都是很開心一件事。

侯友宜表示,在上台前因為位置在前面,沒有和周錫瑋碰面,也謝謝很多朋友參加活動;對於最近的活動與周錫瑋多次一同出席,侯友宜說,在當警政署長時,與擔任立法委員的周錫瑋經常碰面,聊聊過去的事情,「就是平常心,聊一些平常事」。

周錫瑋說,最近碰面都是和平的火花,與市長朱立倫長談後,希望對很多事情能夠溝通,而侯友宜也是在許多場合見過幾次面,剛好坐在一起。他透露,「我覺得就是大家都想說能不能和氣一點、開心一點,彼此間做朋友」,因為以前不常碰頭,最近比較常見面,覺得互相聊一聊很好,所有升旗典禮有時間都會去,「我早上才去中央黨部參加升旗典禮。」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上台前因為位置在前面,沒有和周錫瑋碰面。(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上台前因為位置在前面,沒有和周錫瑋碰面。(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