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藍營內戰!謝立功批黑箱 要求宋瑋莉辭主委

有意角逐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判宋瑋莉黑箱作業,要求宋瑋莉辭去市黨部主委,來一場君子之爭。(記者俞肇福攝)

有意角逐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召開記者會,批判宋瑋莉黑箱作業,要求宋瑋莉辭去市黨部主委,來一場君子之爭。(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29 12:4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批判身兼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的議長宋瑋莉黑箱作業,要求宋瑋莉即日起應該辭去市黨部主委職務,大家一樣用選手身分參選。

議長宋瑋莉發布聲明,她兼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職務,主要是在黨最艱困的時期,承擔起黨的付託與責任!至於辦理辯論與否,黨內自有完善的初選機制,她也將依循機制參與黨內初選。

謝立功表示,這幾天宋瑋莉對外的說法讓他心中有許多的疑問,宋說,兩人都已經登記參選,昨天又說,她要參選也準備要去登記,這樣好像她前面並沒有登記,今天又看到媒體寫明年元月2日開始登記,怎麼先後有這麼多不同說法,很多支持者問,他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謝立功表示,黨部主委應該要很公平公正公開來辦理初選作業,謝立功說,他自己率先辭去國民黨中央黨部新住民工作委員會主委一職;他呼籲宋瑋莉立即辭去市黨部主委的職位,以免遭人懷疑球員兼裁判,黑箱作業。

謝立功表示,他1年多前就宣布要選基隆市長,也在等待什麼時候要去登記報名,他1個月前有口頭跟宋提到他要參選,那天沒有第三人在場,宋也沒表達自己想選。

謝立功邀請宋瑋莉、介文汲兩位競爭者一同公開辯論,就目前基隆的輕軌、路平、空污及地方重要建設等問題發表,並互相辯論,將三人對基隆的期望展現在市民面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