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民進黨主委選前請假 林進財:處理個人投資事業

宜蘭民進黨主委選前請假,林進財表示,處理個人投資事業。(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民進黨主委選前請假,林進財表示,處理個人投資事業。(記者簡惠茹攝)

2017/12/26 10:21

〔記者游明金、簡惠茹/宜蘭報導〕明年五合一選舉將到,民進黨宜蘭縣初選紛爭不斷,不但縣長人選尚未出爐,黨內整合也還未完成,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卻突然從今天起,以個人因素請假,並指定「接班人」由立委陳歐珀輔選大將,執委吳和信代理職務,請假動機引起各方揣測。林進財說,他是為了處理「個人投資事業」請假,需要請假2到3個禮拜時間處理,之後就會回來繼續黨部工作。

林進財表示,他只是短期請假,大概2、3個禮拜的時間,主要是要處理個人投資事業,待事情告一段落後,就會回來繼續黨部工作,選舉提名的作業他都不會放掉,而且目前提名作業和程序都按照既有的規定在走,例如宜蘭市、五結鄉、羅東鎮和三星鄉議員,要先協調就先協調,協調不成就辦理民調,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民進黨在羅東鎮長第一波提名作業中,決定不予提名,林進財的代理人是否可以翻案?林進財說,提名程序是要經過執委會同意,下次執委會預計1月20日召開,他屆時就會回來主持,而縣長提名部分權責則在中央黨部,他會幫忙協調,反映地方聲音和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