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講3次討厭王炳忠 范世平呼籲蔡政府應該這樣做...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住家19日早晨被檢調搜索,中午被帶離約談。(記者羅沛德攝)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住家19日早晨被檢調搜索,中午被帶離約談。(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19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人今日遭檢調搜索後帶回,引發各界熱議,台灣師範大學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雖然他本人真的很討厭王炳忠,但是在處理國安案上,如果檢調沒有辦法拿出斃命「鐵證」,勢必會招致非議,蔡政府必須更加謹慎行事。

王炳忠等人涉違反「國家安全法」,遭到檢警搜索帶回,民進黨被其所屬政黨及支持人士痛批「納粹」、「重返戒嚴時期」、「白色恐怖」等等,引發不小風波。

范世平在個人臉書上,先是連說3次「非常」討厭王炳忠,也與之爭辯過,「但是對於他被搜索,希望檢調能拿出鐵一般的證據」。

范世平之後提到:「統派團體近年太囂張跋扈,中共對台更是文攻武嚇,然而當許多人拍手稱快時,檢調單位更應如履薄冰。國安案件最困難的就是事實認定,除非有一槍斃命的鐵證,否則若倉促出手,勢必遭致非議與批評,蔡政府不可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