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如何勝選? 前藍委:學學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幽默回應金馬獎「走音」一事,獲網友讚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天后蔡依林幽默回應金馬獎「走音」一事,獲網友讚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7/11/27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上週六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表演,沒想到一開口唱《甜蜜蜜》就走音,遭PTT鄉民酸「第一個音就GG」,但她事後以幽默大器的態度「幫我炸掉PTT」,還在臉書自嘲「請自動幫我消音」來回應此事,備受許多網友讚賞。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若台灣政治人物能像蔡依林一樣面對批評的話,也許可以讓對手變成支持者。

孫大千指出,國民黨若要勝選,就必須吸納中間選民,甚至是反對者,只是抓住基本盤,只是對立的言論,是不會成功的,「蔡依林反轉能量的正向態度,值得政治人閱讀與學習」。

孫大千表示,如果台灣政治人物能像蔡依林一樣,面對批評的話,不要那麼脆弱和恐懼,也許就可以讓對手變成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