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修一例一休 前林全辦公室主任將接勞動部政次

針對懸缺已久的勞動部政務次長一職,有民進黨人士證實,曾擔任行政院前院長林全辦公室主任的施克和將於近期接任。(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針對懸缺已久的勞動部政務次長一職,有民進黨人士證實,曾擔任行政院前院長林全辦公室主任的施克和將於近期接任。(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7/10/24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月內閣改組後,勞動部懸缺一位政務次長至今,有民進黨人士證實,曾擔任行政院前院長林全辦公室主任的施克和將於近期接任。府院人士也說,等公文程序跑完就會由行政院發布這項人事。

綜合媒體報導,關於懸缺已久的勞動部政務次長一職,今傳出將由曾任雲林縣副縣長、民進黨政策首席副執行長等職的施克和接任。《風傳媒》報導,林全日前卸下閣揆一職,賴清德在接任後雖然也想留下施克和協助,但施以想休息一段時間離開,是少數並未留下襄助賴揆的的林全團隊重要幕僚。而先前雖一部傳出施可能會被派往經濟部擔任國營會副執行長一職,但黨內人士透露,最新的安排是安排施擔任勞動部次長,顯見總統蔡英文對一例一休修法的重視。

《蘋果日報》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對此表示,勞動部長林美珠將親自說明此事,但因林近日有事請假,也尚未看到公文。府院人士則表示,等公文程序跑完後,就會由行政院發布這項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