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留「熊讚」 北市43隻吉祥物恐失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答詢,與民進黨市議員謝維洲簽署讓熊讚留在台北;謝也詢問柯,北市有44隻吉祥物,是否要用熊讚取代其他吉祥物?柯則說,應該可以。(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答詢,與民進黨市議員謝維洲簽署讓熊讚留在台北;謝也詢問柯,北市有44隻吉祥物,是否要用熊讚取代其他吉祥物?柯則說,應該可以。(資料照)

2017/09/20 17: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竟有高達44隻吉祥物,但因世大運,熊讚聲勢看漲,各界關注熊讚何去何從、會不會退場?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答詢,與民進黨市議員謝維洲簽署讓熊讚留在台北;謝也詢問柯,北市有44隻吉祥物,是否要用熊讚取代其他吉祥物?柯則說,應該可以,如果市民i-Voting搞一個,也可以。

謝維洲說,熊讚10月因外交部邀請出訪美國華盛頓,台南科學園區也準備好高鐵票、宿舍邀請熊讚過去;不過,北市府有44隻吉祥物,共花460萬元,能否將熊讚列為首席吉祥物?整合所有的吉祥物。

柯文哲坦言,北市吉祥物太多,熊讚未來「怎麼用」,詳細規劃。謝維洲追問,是否要用熊讚取代其他吉祥物?柯則回應,應該可以,如果市民i-Voting搞一個,也可以。

稍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賣萌對熊讚說,「全世界都要搶你,可不可以跟你拍個照?那你要表現開心的表情啊」、「你可以在台北市工作,能不能表現一下非常快樂的表情」不過,熊讚是巨型布偶,無法呈現表情,只好在備詢台旁「咚咚咚」跳啊跳。洪接著說,「你(熊讚)現在人氣比柯文哲高,我不要跟他(柯)拍照,我要跟你拍照,」引起現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